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召开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刘芬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年来,云县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5月19日上午,云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县客运站站前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和工商联配合,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共征集到22个企业11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线上发布活动公告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此次招聘会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本着“为民营企业招聘员工搭桥,为求职人员就业铺路”的目的,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努力实现社会充分就业。促进广大群众持续增加收入,促进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助推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召开专场招聘会,各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求职者抢抓机遇,积极应聘,找到称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