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食安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8: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分析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8 日,云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龙及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着力加强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切实把“四个最严”要求落到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政治警醒;要严防严管,全力抓实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力做好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