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赴昆明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云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组成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同志带队的招商团,赴昆明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举办了签约仪式及招商推介会,成效明显。

5月19日,招商团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志成等公司高层,就落地云县的冷链、高标仓库、期货、物流等项目进一步交换意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将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深化长期合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云县人民政府与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批将实施第三水厂、加油站、采砂权经营、滇西物流产业示范园基础设施配套等项目。

丁玲高度赞扬了公司“务实、厚道、担当”的干事风格,并对公司到云县投资发展表示感谢,并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来表达对此次合作的期许。希望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力支撑下,双方能够相向而行、同频共振,以蹄疾步稳的节奏全力推进项目进度,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刘志成表示公司首次采用“投资+产业+工程项目”合作模式充满信心,将加快进度成立临沧发展公司,并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云县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公司生产经营指标取得新突破,使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5月20日,到云南致达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招商推介会,向云南省温州商会、丽水商会、瑞安商会等10余家商会企业宣传推介云县资源、优势及重点项目,就文旅农旅、酒店投资、环境环保两水一污、城乡环卫、数字产业、智慧城市、能源托管、森林碳汇开发、农光互补、冷链物流中央厨房、乡村振兴等项目开展洽谈。通过洽谈,就白莺山古树茶园、高品质酒店、环卫一体化等项目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温商控股(云南)集团将组织考察团队再赴云县作深入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