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来源:涌宝镇人民政府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涌宝镇糯洒箐头完小获得爱心企业的帮助。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兴旺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一座360平米钢结构饭棚、30个书包、60枝钢笔、300枝铅笔、700本作业本、150册图书、5个足球、5个篮球。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捐赠184套校服、现金3000元,为山区孩子送去关怀和希望。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让山区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让他们备受鼓励。爱心企业带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孩子们更加积极向上,奋发图强,懂得感恩,并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