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召开总林长会议暨第一次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永波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部署要求,做深做实云县林长制各项工作,6月9日,云县召开总林长会议暨第一次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县政协主席钟汝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文军,各相关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行落实林长制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第1号总林长令精神,通报了全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情况。

丁玲强调,要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园、田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丁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林长制,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个目标五大重点工作着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