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省人社厅副厅长石丽康到幸福镇调研


来源:幸福镇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丽康一行深入幸福镇调研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及干部规划家乡工作情况,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幸福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石丽康一行先后到幸福镇幸福村村委会、幸福镇农特产品交易中心、幸福镇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幸福镇发展情况,与群众亲切交流,全面了解民生。并在幸福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幸福镇人社工作及干部规划家乡工作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一道分析形势,共谋发展。调研组对幸福镇工作给予肯定,并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指导帮助。

石丽康对幸福镇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幸福镇近年来发展表示欣喜,他指出,幸福镇一直以来改革前进,成绩有目共睹,体现了领导重视、积极奋进、特色鲜明,希望幸福镇抓住作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点的优势,把人才振兴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招式”,不断激发乡村人才活力,壮大乡村实用人才队伍,在人社工作上下足功夫,利用好干部回乡规划契机,为乡村振兴厚植土壤。

此次调研为幸福镇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幸福镇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研精神,完善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补齐短板,为更幸福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