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云县档案馆 作者:罗超 沈修芬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9日,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云县档案局、云县档案馆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里的历史记忆和丰硕成果。

共学共享促提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6月9日上午,云县档案局、云县档案馆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国家档案局主办的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并开展现场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同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云南省档案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多点覆盖营氛围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县档案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档案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群众、进社区活动,向他们发放了档案法宣传折页和档案知识问答彩页,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他们看着宣传资料纷纷表示,过来对档案工作的了解较少,不知道档案工作如此重要,全社会都应该更加关心、重视、支持档案工作。同时,各乡镇、各机关单位充分利用LED屏幕展播档案宣传标语,全县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云县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档案知识科普进企业事业单位和校园5个,播放宣传标语30余条,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的档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