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龚寅时一行深入老棚村对沪滇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晓街乡 作者:徐艳玲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15日,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龚寅时一行深入晓街老棚村对沪滇协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在老棚村,龚寅时一行实地查看了产业道路及灌溉工程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带动效益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对项目公示公告、招投标管理、资金拨付、工程质量检测等进行了全面督导,并分别从财政、审计、产业发展及项目推动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龚寅时对晓街乡沪滇项目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海情深,我们要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使,让项目切实造福百姓。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本次督查中提出的建议,继续落实好扫尾工作;二是继续发展、壮大老棚蔬果产业,确保项目发挥最大的效益;三是要注重后续管理的落实,延长项目的使用年限。

老棚村沪滇项目的建设落地只是东西部协作扶贫成效的一个缩影,上海市的倾情帮助为整个晓街乡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如今,沪滇两地协作使“输血式”帮扶逐渐转变为“造血式”合作,山海情深的故事还在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