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召开可持续发展项目培训工程第三期培训会议


来源:云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陈 海 字学孔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策解读,积极引导预期,压实工作责任,促进云县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6月17日,云县召开可持续发展项目培训工程第三期培训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发展改革局、市生态环境局云县分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对环评报建审批、农业投资建设、固定资产项目入库纳统、项目谋划与管理做了专题培训。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12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坚决落实县委“三个目标五大重点工作”主线,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树立以“项目为王”的发展意识,围绕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主动谋划和建设一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项目,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