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政协副主席穆天平一行深入大寨调研


来源:大寨镇 作者:李晓丽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穆天平一行到大寨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大寨镇政协小组陪同调研。

穆天平一行深入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穆天平对大寨镇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穆天平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全力推进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为发展乡村旅游、实现农旅融合发展奠定基础;二是抓牢产业兴旺这个根本,加强龙头企业的带动,培育新农人,做特做新,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业产业和绿色环保特色产品;三是发挥群众的主体力量,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农民的内生动力充分激发出来,使他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和积极进取精神,变“要我振兴”为“我要振兴”。用好人的因素、振奋人的精神,凝聚起强大的力量,绘就乡村振兴的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