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考察团到云县考察调研


来源:云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9日,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董事长黄国平率考察团一行,分别深入到云县火车站物流园区冷链物流项目现场、老虎箐“党建+光伏+村集体经济+产业”光伏示范点、云县产业园区,就光伏组件、教育设备、环保设备等生产项目开展考察洽谈,并举行了座谈会。中共云县委书记周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先荣,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天明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洽谈。

周良对考察团到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每个现场点都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当前,云县火车站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冷链仓储等项目加紧推进,正全力打造衔接中缅新通道及孟中缅印走廊的重要节点;全县将规划实施光伏项目装机256万千瓦、风电装机40万千瓦的新能源项目,打造风光水储一体化新能源基地,目前已有老虎箐等6个光伏项目开工建设,并按“四个一流”高标准成功打造“云县光伏”模式,已成为全市新能源项目的标杆;云县产业园区正高标准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相继有服装系列生产、茶叶深加工、锂电池等产业链项目入驻,将全面构建以云县产业园区、田心火车站物流园区为主的工业商贸物流“双翼式”发展格局,发展潜力及合作空间无限。

座谈会上,周良指出,当前云县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具有不可复制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后发优势正逐步显现,是企业长远战略发展的要地。浙商人才济济、实力雄厚,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云县投资兴业,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云县考察、投资兴业,合作共赢。会上,并就光伏组件设备及小五金生产加工项目作了重点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黄国平表示,云县是直通印度洋最便捷陆上通道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下步发展蕴藏着巨大商机,考察团将带动更多浙江企业家到云县投资创业,争取早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将于近期完成云县项目公司的注册,尽快促成项目签约。

香港太平洋控股董事长章震洲、浙江创运集团董事长方炜、浙江永康商会常务副会长应新革、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俞利峰、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陈亮、浙江精美铝业集团副总裁杨毅等10多位浙商企业家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