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级林长制督察组到大寨镇督查林长制工作


来源:大寨镇 作者:张楚芸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万宁刚、县政协一级主任科员沈仕先、县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锦玉一行到大寨镇督查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镇党委书记刘斌、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杰、副镇长李可和林草中心负责人陪同。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林长制的组织体系建设、责任落实、人员配备、制度保障、公示牌设置及日常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对我镇林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压紧压实林长制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认真履行镇、村两级林长工作职责,加强巡林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处置到位,切实使巡林过程成为发现问题的重要途径、促进生态保护的重要抓手;三是要积极营造林长制工作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晓率,增强全镇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生态大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