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宝晶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4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开展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宝晶同志向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组织老同志实地参观了爱华镇永胜村下坝田云县青创花海基地,并前往下坝田组活动场所观看了宣传片,并与永胜村“两委”干部开展了党建交流。

一直以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注重发挥退休干部余热,围绕中心工作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发挥老干部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组织退休干部考察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工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走访参观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建言献策思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一致认为,党日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使命、奋发拼搏实干的责任感使命感。老干部一致表示,坚定入党初心,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