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雷宇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随着5月11日全省二季度重点项目的统一开工,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建设拉开了序幕。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18万吨,实现产值24亿元以上,年缴税收达3亿元以上,年用电达10亿度以上,提供就业岗位450人以上。

为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同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天明同志在云南凯耀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服务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协调会专题会议。会议就现阶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解决,就企业下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为项目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