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举行优待证首发暨“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积极营造崇军、拥军、优军、爱军氛围,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推动云县社会化拥军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6月28日上午,云县在滨河公园广场举行优待证首发暨第二批“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县“四班子”领导、县双拥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合作银行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拥军企业代表、驻县军警部队主官等近80人参加优待证首发仪式。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云县获得首批优待证的15名退役军人颁发了优待证。退役军人代表段俊华庄重的接过优待证后发言:“党和国家颁发给我们的‘优待证’意义重大,包含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之情,也是党和政府给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我们一定牢记誓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以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崭新姿态,模范践行拥政爱民承诺,为建设美丽云县增光添彩”。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第二批“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拥军示范企业代表昆明新知集团云县分公司负责人发言:“将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部署安排,增强员工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用企业的实际行动践行拥军承诺”。办理优待证的合作银行代表中国农业银行云县支行负责人就金融拥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维仁同志讲话并要求: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赓续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再创佳绩!各拥军示范企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拥”工作,以最真挚的情感,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最优惠、最优质的服务。要以优待证首发仪式和命名表扬“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为契机,全面掀起“双拥”工作高潮,奋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