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七·一慰问暖人心


来源:幸福镇 作者:罗蓉蓉 龚国翠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党员的牵挂,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同志深入云县幸福镇幸福村及海东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幸福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在两位老党员家中,丁玲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村、政府反映,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临别之际,吴小凤老党员紧紧拉住县长的双手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我们这些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有保障,我一定好好保重身体,继续教育子女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后,丁玲真诚祝愿两位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顺意,并希望全镇党员都向老党员们学习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