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丁玲、杨维仁深入大寨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寨镇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委副书记杨维仁一行到大寨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丁玲、杨维仁到新民村实地查看三七产业和万寿菊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文山市狮子头三七种植有限公司、云县中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丁玲指出,营商环境的优化离不开完善的基础设施,镇党委、镇政府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加强新民村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村级农民专业合作社要做好企业与农户的联结工作,为企业生产生活提供保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随后,丁玲、杨维仁深入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点,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全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维仁指出,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要素齐全,体现出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要用好“以水为魂”这一最大特色,融入勐麻文化、特色美食及乡村民宿等元素,推动乡村振兴逐步向周边延伸。

丁玲对大寨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特别是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振信心决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要巩固村庄整治成果,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