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李海龙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开展深入调研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胡德正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9: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龙深入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海龙一行现场查看了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厅布局和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等建设情况,并在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工作、公共资源交易进行了细致的调研,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网上审批运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运转等工作。对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要求上来,实施好全市阳光、雨露、土壤行动计划,努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抓实本职工作,确实提高便民为民服务效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四是常态化开好联席会议,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各项任务。五是注重痕迹管理,总结经验,找准差距,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对标先进提速赶超,为云县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