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杨瑜浩深入幸福镇开展河长制督察工作


来源:幸福镇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瑜浩一行深入幸福镇,对幸福镇全面推动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幸福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幸福镇境内南汀河(云县段)、盘河、勐回河、勐底河“河长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河流水生态环境、汛期行洪安全、河道采砂等情况,重点查看河道、河面是否有垃圾,是否有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随后,督察组对河流沿线金成水泥厂、振东硅厂、益明砂场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使用效果及运维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幸福镇将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深刻认识做好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