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李学成深入云县调研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字国军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7日至8日,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成一行到云县调研为民服务平台建设运行、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龙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学成一行先后深入茶房乡箐门口村、团结村,茶房乡文雅村、桥街村,实地查看乡镇为民服务中心、村便民服务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并与乡镇、村两级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在了解基层为民服务平台情况后,李学成指出,乡村基层为民服务平台建设要紧紧围绕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作贡献。随后,深入当地企业了解营商环境情况、惠企服务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宣传各项惠企政策。

调研结束后,在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调研结果反馈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云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李学成充分肯定了云县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建议云县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提升提质。一是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县级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扩容升级;二是在“十四五”期间,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推进乡、村两级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三是推进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是落实专项整治,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廉政建设。

李海龙在座谈会中表示,将根据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分步分批次推进县乡村基层为民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服务网络,全力提升云县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