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深入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08: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波深入云县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双拥)工作调研。

杨波听取了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了档案室、双拥工作档案材料、双拥画册、双拥工作宣传片等申报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准备情况;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云县申报“省级双拥模范县“资料准备情况,退役军人档案管理情况,优待证建档立卡办理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知识学习,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充分认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档案管理服务。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耐心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特别要注重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三是要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打通和优化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调研期间,杨波还深入到晓街乡月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服务站建设情况,与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