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全面开展茶叶初制所规范提升行动


来源: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巫金明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6日,云县茶叶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县茶叶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面规范提升茶叶初制所、茶园全面绿色化、古茶树资源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7月份起在全县12乡(镇)全面开展茶叶初制所规范提升行动。会议指出,全面规范提升茶叶初制所是2022年茶叶工作的重中之重,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迅速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按照摸底排查、制定整改提升计划、召开动员培训会议、业主整改自评、申请乡(镇)初验、提交县级验收等工作流程,突出业主的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和乡(镇)之间的协同配合,严把标准质量,按月进行工作调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年内全部完成规范提升任务,为下一步的执法检查工作打牢基础。

截至7月20日,漫湾镇、栗树乡已完成宣传动员培训工作,涌宝镇、晓街乡等已制定培训方案,计划到本月底全面完成宣传动员培训工作,有序转入整改提升和现场核查验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