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组织开展县城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睿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6:3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消除县城建成区各类占道经营、设店外店和流动摊贩等经营乱象,进一步提高云县环境质量,8月2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县公安局爱华派出所开展县城范围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3辆,执法人员60余人,分为两组对县城范围内各类违章占道、倚门开店、无证游贩、沿街烧烤等违规行为进行统一清理整治。

清理整治过程中,对于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执法人员对违法经营者进行耐心劝导、文明执法。对这些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店主进行宣传告知,要求立即整改。经过宣传告知,大部分经营业主积极配合工作,自觉进行了整改。

通过开展清理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占道经营乱象,保障了道路通畅,维护了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

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有效巩固清理整治成果,确保云县环境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