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市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0: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5日,2022年全市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在临翔召开。云县在行政中心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伟、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云县烟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前期烤烟生产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烤烟生产收购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烤烟收购,事关烟农增收,事关产业稳定,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烤烟收购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今年的烤烟收购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把收购质量,切实维护好等级质量这条生命线;要持续抓好生产,在田间管理、科学采烤、入户预检、防灾减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压实网格责任,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营造烤烟收购良好氛围;要建立科学的耕作制度,推动粮烟共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