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鲁文军副县长一行莅临后箐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推进移风易俗,8月25日,鲁文军副县长、县民政局局长何光进一行莅临后箐乡考察调研乡级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民政工作副乡长及施工方代表陪同考察。

鲁文军副县长一行听取了乡级公益性公墓建设现状及管理运营存在问题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益性公墓规划、排水、供电、植被及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措施,并就殡葬改革中的政策宣传、周边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公墓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打造生态公墓,利用植被进行遮蔽,减少对周边群众影响。二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全县殡葬改革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目标任务,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从转变广大人民群众丧葬观念入手,加强殡葬政策宣传,取得群众对殡葬改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把这项惠民实事工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