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喜报:云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家庭荣获云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云县文化馆 作者:陈海强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9: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0日下午,县妇联、文明办领导到文化和旅游局局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通报我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滕艺光家庭喜获云南省2022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云县坚持以德立家建设好家庭,常态化开展“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评选,大力倡导爱党爱国、遵德守礼、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向上向善的好家风,弘扬社会主义传统家庭文明风尚。

滕艺光同志出身于云县一个文艺家庭,他的父母、妻子、儿子、弟弟都是文艺工作者。在工作中,作为部门主要领导,他克己奉公,率先垂范,带领全局干部勠力同心开展文旅工作,推进文旅工作的高度融合。家庭中,传承了爱党爱国、敬老孝亲的文明风尚,平时一家人经常在一起交流探讨创作。在疫情期间一家共同创作了抗疫歌曲MV《逆行的背影》,引起许多人的共鸣,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上,做出积极的贡献。300余首家庭文艺作品曾在省、市刊物发表及获奖。滕艺光家庭为全县推进“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