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杨廷军率队对漫湾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中秋慰问


来源:漫湾镇 作者:周燕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廷军一行深入漫湾镇景云桥卡点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中秋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作出艰辛努力和贡献。

杨廷军一行认真查看了查验登记、核酸检测点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查验流程、值班备勤。询问医务、消杀等工作,并和卡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卡点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执行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为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2件苹果、10箱牛奶、40盒月饼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