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力蓝+火焰蓝”共驻共建,守护城市安全!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3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4日,云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签订加强消防安全领域协作机制合作协议,在平台共筑、机制共建、工作互援等方面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

本次合作协议主要针对在强化电气领域消防安全管理的深度合作,在应急管理部和电网企业战略合作协议总体框架下坚持“平等互信、优势互补、协作互助”的原则,建立火灾风险信息互通机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建立信息共享模式,及时共享灾害预测预警信息;建立火灾隐患治理互助机制,强化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建立灭火救援处置互动机制,强化联勤联动和指挥调度,共同提升火灾等事故处置能力;建立安全宣传培训互补机制,一同加强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融合互补,实现资源互补、渠道共享,共同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主任缪建出席仪式并致辞,临沧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经理季飞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