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档案管理是一项政策性、机密性、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保管,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严格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建立、接收、保管转递,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整理、归档,档案信息化等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干部人事档案的查(借)阅,档案信息研究等利用工作,组织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同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调查涉及干部人事档案的违法违纪行为,指导和监督检查各单位搞好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工作,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安全、保密、保护工作。

目前,云县人社局档案室共存有全县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共9339卷,共存有文书档案391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