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企联合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重点单位安全防范,加强对变电站等重要场所的安全保卫,提高变电站一线职工防恐反恐防暴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云县爱华派出所联合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深入云县220千伏新云变电站、重要保电线路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检查中,云县爱华派出所民警对变电站门卫制度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登记、保安员防护装备配备、监控设备运行及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行业的特殊性,民警专门对应急处突、消防反恐演练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工作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开展安全类知识宣讲的同时,提醒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要不断完善防破坏应急处突工作预案,加强演练,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建立健全内保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守护,严格落实单位内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站内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了枢纽变电站、重要保电线路安全,为云县电力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