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老体协开展爱心助老服务活动暖人心


来源: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作者:王泽富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多年来,云县老体协为老年人提供了晚年生活的新舞台,不断满足着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老年人更有幸福感。11月22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工作,云县老体协联合中国移动云县公司开展了爱心助老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无偿更换手机膜、清洗手机、年末积分兑换等服务。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老年人也离不开手机,云县老体协日益关注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和精神所需。此次助老服务活动的开展,深受老年人的赞誉和欢迎,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怀,真情服务温暖着老人们的心,感染着让更多的人加入参与到助老爱老的服务中来,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开心幸福,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大家一起努力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