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用情关爱员工,共建幸福南网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朱海熙、周静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关爱员工在生产生活中的安全与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近日,南方电网临沧云县供电局工会联合团支部到基层一线站所开展“情系一线 温情满心”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为员工送去了理论宣讲、医疗互助相关制度及健康小知识,结合工作实际,还现场抽背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作业人身安全风险管控十条禁令、党建知识等,倾听基层员工心声,与班站所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协作游戏,用情关爱员工、以员工为本,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构建公司与员工命运共同体,共建幸福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