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应急技能水平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汪金明、周静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应急特勤队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应急特勤队技能水平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开展应急特勤队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10名应急特勤队员参与,随学随练,理论课件讲解后便立即开展随堂测验,加深印象。实操到该局黄署山实训场开展营地搭建、应急通讯、现场医疗救护、无人机灾勘察等项目,提升应急特勤队的“协同作战”能力,最后在实训场进行无人机8字飞行,医疗救护、心肺复苏、外伤急救、搬运,临时指挥帐篷的搭建等内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全面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应急处置技能,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应急处置、综合救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