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扎实开展冬季专变“体检”,保用户过冬无碍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王立丽、周静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2: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随着气温的下降,用电量逐渐攀升,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专变客户进行用电检查,确保专变客户冬季用电无忧。

为确保低温天气下各项工作进行顺利,进一步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和谐、安全用电秩序,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爱华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12户专变用户开展冬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将用户按重要等级、规模以及用户的地理位置分级,按次序逐级有条不紊的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检查中引导用户在冬季用电高峰期间错峰用电,主要针对树线接触、变压器散热不良、避雷器失效等造成冬季安全事故多发的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该局检查人员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下达《用电安全隐患检查通知书》,以书面形式通知用户,并现场向用户说明安全隐患,要求用户限期整改,确保冬季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