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让用户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李杨兵、杨文元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进入冬季以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始终把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作为确保安全供电工作的重要措施放在首位,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当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期,电力负荷持续加大,为确保住宅小区用电设备安全正常运行,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12月初开始,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爱华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全县有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医院、公安局、政府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检查中共发现故事隐患3处,提出整改意见5条,发出整改通知书5张。同时,把设备防寒、防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求员工提高对隐患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隐患整改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自觉履行责任和义务,确保查出的隐患整改合格到位,此外,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还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强化监测预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到未雨绸缪,保障用户冬日用上暖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