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建工程百日攻坚“务期必成”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苏国宏、鲁红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5: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已执行、设备运行正常”。2022年11月30日19时36分,随着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幸福运维站操作组的汇报,云县35千伏幸福变电站10千伏勐底线新建干坡四组2#台区工程投运正常,标志着该局圆满完成2022年基建工程“百日攻坚”建设任务,即全面完成2022年下达的中央农网项目建设,这也是继2021年年内完成中央农网、自筹农网建设任务后的第二次年内完成中央农网建设的年份。

2022年,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继续深化与供应链、生技、系统运行部门的横向协调配合,按照项目重要性、紧迫性、工程规模、项目实施环境、停电计划,综合考虑生产、营销类项目以及提高供电可靠性等因素,统筹组织各专业及改革后企业共同协作,完成2022年中央农网+应急项目75个单项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投资5154.81万元,重点完成了4条新建主干线路、12条联络线、53个新增台区和205台JP柜改造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形成了“流水线生产”的高效运转方式,并及时统筹项目实施资源与进度控制与纠偏措施,实现基建配网里程碑均衡投产管理,为全面提升配网管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配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