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费工作会议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龙吟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4: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1月6日,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暨消费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以及安全生产相关消费知识,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园区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促进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以预防为主,深化安全生产的预防整治工作,各企业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并及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治。要及时制定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