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架设新线路,保用户节日用电无虞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杨慧芳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9: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春节将至,为提高居民用电及线路供电可靠性,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组织人员架设线路设备,保用户节日用电无虞。

早上9点,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作业人员已到达作业地点。在得到调度下令后,作业人员开展35千伏中心变电站10千伏蜂王寨线T汉南坝支线T安河支线68号杆横担、金具、绝缘子安装,68号杆至10千伏安河支线T草皮山#2支线1号杆段线路架设工作。安装横担、金具、绝缘子,线路架设过程存在触电、高坠、物体打击风险。本次现场作业工作负责人李华平对作业人员嘱咐道:“进行作业时,大家要严格按照‘保命措施’要求进行工作,登杆前安全工器具检查,认真核对线路名称及杆号,作业过程中与带电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与邻近或交叉其他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的安全距离不得小于1米......”经过3小时的工作,完成该线路设备更换及架设工作。

下一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线路架设、老旧线路设备改造工作,让用户在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