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先进窗口表彰会议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田淑挺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30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会议表彰县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先进窗口。

会上,分管副局长宣读了《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关于通报表彰2022年度县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的决定》,为获得党员先锋模范窗口称号的县公安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县林业和草原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获得政务服务示范窗口称号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县卫生健康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获得优质服务标兵窗口称号的县民政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县残疾人联合会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等进行了荣誉授牌。并号召全体进驻部门及窗口工作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窗口为榜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创新的举措,全力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结合当前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执行请销假和临时外出报备制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全面增强服务意识,做到诚心服务、细心服务、耐心服务、暖心服务,全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窗口良好服务形象。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学习,依托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通过综合窗口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的实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更大程度的便民利企,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