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人社局到临沧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云县人社局 作者:刘芬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县人社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2019年5月2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斌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到云南省临沧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狱警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活场景,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监狱基本情况,听取了1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如何利用职务便利,为了金钱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葬送前程的深刻反思,字字句句透露出自己对贪欲的懊悔、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

  最后,李迎斌同志干部职工5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慎用手中权力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五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查找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上的不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这次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警示和震慑效果显著,今后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人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