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人社局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云县人社局 作者:杨应权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6: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人社局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云县人社局 作者:杨应权 时间:2019-06-03 16: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适应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5月28日,云县人社局开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领导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深学细悟,真比实练,真学善用,真抓实干,把练兵比武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有力推进、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做到以练促学、以学促用。二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迅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岗位练兵比武热潮,形成的浓厚氛围,调动全员踊跃参与、积极学习、主动服务。三本着练兵不走过场、立足实战需求的原则,围绕主题,对标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比练、网络答题、上机操作、现场展示业务交流等方式,扎实开展练兵比武活动。通过全员大学习,全面大练兵,层层大比武,全面提升全县人社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培养练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云州人社铁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窗口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开展掌握了更多业务知识,提高了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活动的持续开展深度融入到下步工作中,更好地为服务、为民办事争做一名合格的人社干部

图片1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