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云县供电局举办2019年涉电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


来源: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余建珍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升临沧云县供电局涉电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该局干部员工安全生产、依法经营工作能力,有效地推进干部员工法律意识与企业风险防范的双向提升。6月5日,临沧云县供电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涉电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来自该局各部门、各基层站所共61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取得成效,此次培训该局还特别邀请了云南治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章碧进行授课,李律师就“涉电案件分析及风险防范”专题进行讲解,李律师结合该局近年来发生的电力案件,对每一起案件的起因、案件涉及的问题、赔偿金比例的确定、被抚养生活费标准的确定、承担的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特别对供用电合同关系中存在的风险及防范常见触电案件形成情形触电案件风险防范电力设施受损风险防范以及可采取的其他措施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通过实例讲解让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做好法律风险防范有了共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