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云县供电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特级保供电任务


来源: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2: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云县供电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特级保供电任务



来源: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19-06-12 22: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高考”历来是莘莘学子实现人生梦想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为确保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营造平安和谐的考试氛围,临沧云县供电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及时启动2019年“高考”特级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保证了全县“高考”考点供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云县共有1360人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共设1个考点、51个考场。为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该局未雨绸缪、提前对云县一中考点、云县教育局保密室开展考前安全用

  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检查期间,提出设备隐患整改意见2条,下发书面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产权单位整改到位,保证了供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该局充分结合全县电网情况,进一步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保供电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制定了《临沧云县供电局2019年“高考”特级保供电工作方案》和《临沧云县供电局2019年“高考”特级保供电应急处理预案》,成立了专门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提前组织人员对涉及的3条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了特巡特维工作,全面消除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

  保供电期间,该局保供电人员严守岗位,不间断流动巡查,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实行24小时电话值班和信息“零报告”制度。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高考保供电现场进行督导,详细查看现场保供电方案落实情况,要求各级保供电保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供电保障工作,落实责任分工,细化保供电任务和措施要求,及时沟通协调保供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确保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截止6月8日17时整,临沧云县供电局共出动应急发电车1辆,供电保障人员16人次,全县1个考点、51个考场均未发生供电中断,各级保供电人员尽职尽责、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高考保供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