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司法局加强“五一”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云县司法局 作者:李佳佳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司法局认真抓实“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续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一是通过微信群、QQ群将县纪委监委和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传达到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同时,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守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禁令。认真落实临沧市党员干部“六严禁、六不准”要求,自觉遵守个严禁”之规定。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职工值班制度,明确每天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三是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安全管控工作,社区矫正办和12个基层司法所实行日报告制度,每天将安全稳定情况上报市局,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四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除值班公务用车外,其余公务用车一律按要求进行封存。五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干部职工因病因事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