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工业园区进行巡察情况反馈


来源:云县工业园区 作者:陈和发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工业园区进行巡察反馈

  根据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安排,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0日至12月8日对云县工业园区开展了常规巡察。经巡察组的综合梳理整理,于2019年1月25日下午在园区小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董军对巡察情况作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组长黄光宏对相关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主任赵紫辉代表园区党工委班子作了表态:感谢巡察组为园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下步,园区党工委班子将召开整改专题会议,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部整改工作,按时上报整改方案和整改结果同时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