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农业局常抓工作纪律促作风转变


来源:云县农业局 作者:何怡晖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09: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农业局充分发挥纪检组的推动作用,通过定期不定期检查,对全局贯彻落实云县第十三届四次县委全会精神、县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节前作风纪律进行督查,以高压态势确保了全局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农业部门干部队伍形象。

  1月31日,县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采取事前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局职工工作纪律进行督查。本次督查的内容包括对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贯彻学习十三届四次县委全会精神情况;机关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落实不严情况进行督查,同时查看是否存在工作时间炒股、玩游戏、购物等问题。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良好,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工作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各站所均能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今后,县农业局纪检组将把工作纪律检查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不定期开展抽查,以督促广大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IMG_20190131_090635

IMG_20190131_091405

IMG_20190131_09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