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展昨日之风采 创明日之辉煌


来源:云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晓翔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23: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7日,云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臣瑞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两段进行,各项议程有序开展,第一段首先由各团队负责人作工作总结分享,然后进行干警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党员。第二段先是对3个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党风廉政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民陪审员、优秀司法辅助人员共23人进行表彰;紧接着由新入职公务员及聘用制书记员作交流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作具体安排,最后由党组书记、王飞院长作2019年总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云县人民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19,继往开来之年,云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审判职能;抓执法办案,保障民生,打“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不放松;深入推进司法改革,锐意进取实现新作为;全面推进司法公开,推动司法公信力提升;全力打造过硬队伍,扎实开展巡回审判,积极建设智慧型法院,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新的一年里,云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为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