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地震局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石凤春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5: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地震局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石凤春 时间:2019-02-15 15: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14日上午,县地震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具体实施办法,根据征求的建议意见,结合自身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内容集中、主题突出、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思想得到提高、共同受到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石凤春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后,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和列席人员分别对地震局班子和石凤春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每位参会同志的发言都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存在的一些问题,剖析问题准,批评辣味足,整改工作措施实,共同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成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对全局班子成员在会上的表现作了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对加强地震局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制定2018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方案;班子及班子成员都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实增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及时对接上级部门按时上报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三是积极参加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四是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切实稳步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