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提醒谈话


来源:云县司法局 作者:赵熙兰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云县司法局党支部抓实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松懈,充分利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利时机,开展廉政教育提醒谈话,局党支部书记与全局22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集体约谈。

  一是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理解,深化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学习理解,深化认识,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遵规守纪,严格要求,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落伍、不掉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忠诚履责,敢于担当,服从服务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五是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管好分管部门人和事,加强督促检查落实,管好自己,严格自律。加强对所属管理对象的风险管控,加强对重点岗位风险管控。六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奋发进取,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七是加大对纪律作风建设督查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确保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制度落实,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