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安排部署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


来源:云县烟办 作者:黄朝文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0: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3日,云县召开2019年度烤烟生产部署工作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成贵总结分析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安排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任务:种植3.1万亩,收购7.5万担,上等烟比例达70%以上,均价达28.1/公斤。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波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清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一名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指出:2018年烤烟生产工作,存在思想意识不到位、组织发动不到位、责任压实不到位、措施采取不到位;2019年务必坚定烤烟产业发展信心、务必优化烟区及品种布局、务必抓好农时节令组织生产、务必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烤烟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及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发展核心烟区稳定,促进“控总量、调结构、提质量、上水平、促增收”协调发展,努力推进全县烤烟产业转型升级。一要高度重视,形成思想活力,对产业发展重点分析好、研究好、安排好;二要用心,把生产任务安排周密细致,结合实情细化到村、组、户;三要坠底,用扎实的作风确保年度烟叶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